您好!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您好,在线咨询   |   预约流程   |   来院路线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24小时急诊电话
0451-88626999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五一”节前廉洁提醒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五一”节前廉洁提醒

  • 分类:医院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3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五一”节前廉洁提醒

【概要描述】

  • 分类:医院动态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28 10:23
  • 访问量:
详情

2023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党委、纪委向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为医疗卫生事业付出了艰苦努力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积极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结合我院目前开展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工作要求,现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强化担当,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守纪律规矩的意识,提高思想行动自觉。全院干部职工按照岗位职责要求,严格落实做好医疗保障工作。

二、自律自重,带头执行廉洁纪律

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严格遵守廉洁行医、廉洁从业各项规定,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接受群众监督。

三、厉行节约,坚决反对奢靡浪费

倡导文明、积极的人际交往,不借节日之际,大吃大喝,挥霍浪费,树立良好家教家风,自觉养成艰苦朴素习惯,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四、抵制“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节日期间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做到八个严禁”:严禁公款吃喝、接受下级单位或者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在隐蔽场所接受宴请、公务接待“吃公函”、“舌尖上的浪费”;严禁公款购买、赠送或违规收送高档酒、“天价茶”、粽子等节礼,或以电子红包和快递物流方式“隔空送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公款旅游、接受下级单位或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活动、借培训考察名义公款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利用培训中心、食堂等场所吃喝玩乐或参与黄赌毒等违纪违法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值班值守中脱岗、空岗、漏岗。

全院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要做到讲纪律、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医院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节日期间的顶风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始终保持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纪委

                                                                                                                                                                                      20234月28日 

医院动态

关注我们
FOLLOW US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24小时咨询电话:0451-88626999

  Copyrights ©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1001798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哈尔滨  
网上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1001798号-1    
网站建设:
中企动力  哈尔滨  
网上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
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