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您好,在线咨询   |   预约流程   |   来院路线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24小时急诊电话
0451-88626999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
【新闻】防疾病 暖民心—哈市五院助力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老人们做健康体检

【新闻】防疾病 暖民心—哈市五院助力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老人们做健康体检

  • 分类:院内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8 18:26
  • 访问量:

【概要描述】 世界卫生组织将2021年4月7日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呼吁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利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条件、随时随地获得其所需的优质卫生服务。我国宣传主题为“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近日,黑龙江省卫健委又推出了“医疗助老暖心九条”,守护老年人健康,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老年人的健康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 4月1日,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领办的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陆续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这次体检也包括年龄未到65岁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慢性疾病病史的群众。随着国家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健康体检有力保障和改善了民生,加快了迈向全民健康的步伐。此项活动是为了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老百姓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情况,使群众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从而人人都能够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 “2021年,我也能在家门口做健康体检了,这不,在医院诊断出糖尿病后,就可参加社区每年组织的健康体检了。”45的王先生同邻居聊天时感慨道,“有了健康体检的好政策,才让我的病能够及时治疗。” 自2013年开始,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助力新城社区卫生站每年为辖区内的65岁老人进行体检,高层次的专业医生、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及大生化等重量级组合,使老人们享受到免费的高水平、高档次的专业医疗体检。在整个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详细的医改惠民政策宣传,受到居民们的认可及好评。

【新闻】防疾病 暖民心—哈市五院助力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老人们做健康体检

【概要描述】 世界卫生组织将2021年4月7日世界卫生日的主题确定为“建设一个更公平、更健康的世界”,呼吁确保每个人都享有利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条件、随时随地获得其所需的优质卫生服务。我国宣传主题为“巩固全面小康,促进健康公平”。近日,黑龙江省卫健委又推出了“医疗助老暖心九条”,守护老年人健康,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老年人的健康提供更便捷、更周到的服务。

4月1日,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领办的新城社区卫生服务站陆续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这次体检也包括年龄未到65岁患有糖尿病、高血压慢性疾病病史的群众。随着国家惠民工程不断完善,健康体检有力保障和改善了民生,加快了迈向全民健康的步伐。此项活动是为了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一步提高老百姓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情况,使群众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从而人人都能够享受到免费健康服务。



“2021年,我也能在家门口做健康体检了,这不,在医院诊断出糖尿病后,就可参加社区每年组织的健康体检了。”45的王先生同邻居聊天时感慨道,“有了健康体检的好政策,才让我的病能够及时治疗。”

自2013年开始,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助力新城社区卫生站每年为辖区内的65岁老人进行体检,高层次的专业医生、先进的大型仪器设备及大生化等重量级组合,使老人们享受到免费的高水平、高档次的专业医疗体检。在整个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详细的医改惠民政策宣传,受到居民们的认可及好评。

  • 分类:院内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8 18:26
  • 访问量:

医院动态

关注我们
FOLLOW US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24小时咨询电话:0451-88626999

  Copyrights ©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1001798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哈尔滨  
网上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1001798号-1    
网站建设:
中企动力  哈尔滨  
网上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
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