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您好,在线咨询   |   预约流程   |   来院路线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24小时急诊电话
0451-88626999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
【新春特辑】哈市五院百名医护人员承担全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新春特辑】哈市五院百名医护人员承担全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 分类:院内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7
  • 访问量:

【概要描述】按照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及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关于全市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迅速响应,积极制定实施方案,选派100名业务骨干进行疫苗接种培训,并对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前预演,并组织成立后勤保障小组和现场秩序维护小组全力保障此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2月8日凌晨,东方还未破晓,由护理部组织的疫苗接种人员由医院出发,到达接种地点后根据现场环境做出部署和调整,细化接种流程、完善接种程序。哈市五院领导班子对此次疫苗接种工作高度重视,从接到通知开始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细化分工,并且到现场对护理人员分布和防控流程进行指导完善。 在登记区,护士们对接种人员进行疫苗禁忌症的讲解和排查。接种完疫苗后护士又提醒在规定时间内不要洗澡、不饮酒、不吃辛辣油腻食物等注意事项。 9日下午16时许,医院疫苗接种分队接到上级通知,急需抽调一部分人员赶赴平房区完成一线快递配送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医院领导迅速调整人员,集结队伍。17时许,小分队队员已经在平房区接种场地做好准备工作。至子夜时分,才圆满完成了任务返回医院。 疫苗接种工作从2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此次不仅承担了银行系统、司法系统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还承担了顺丰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三家快递省公司人员的接种工作。

【新春特辑】哈市五院百名医护人员承担全市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概要描述】按照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及哈尔滨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关于全市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要求,哈尔滨市第五医院迅速响应,积极制定实施方案,选派100名业务骨干进行疫苗接种培训,并对现场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前预演,并组织成立后勤保障小组和现场秩序维护小组全力保障此次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2月8日凌晨,东方还未破晓,由护理部组织的疫苗接种人员由医院出发,到达接种地点后根据现场环境做出部署和调整,细化接种流程、完善接种程序。哈市五院领导班子对此次疫苗接种工作高度重视,从接到通知开始精心组织相关部门细化分工,并且到现场对护理人员分布和防控流程进行指导完善。
在登记区,护士们对接种人员进行疫苗禁忌症的讲解和排查。接种完疫苗后护士又提醒在规定时间内不要洗澡、不饮酒、不吃辛辣油腻食物等注意事项。
9日下午16时许,医院疫苗接种分队接到上级通知,急需抽调一部分人员赶赴平房区完成一线快递配送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医院领导迅速调整人员,集结队伍。17时许,小分队队员已经在平房区接种场地做好准备工作。至子夜时分,才圆满完成了任务返回医院。
疫苗接种工作从2月8日至10日为期3天,哈尔滨市第五医院此次不仅承担了银行系统、司法系统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还承担了顺丰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三家快递省公司人员的接种工作。

  • 分类:院内新闻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7
  • 访问量:

医院动态

关注我们
FOLLOW US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骨科烧伤综合医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24小时咨询电话:0451-88626999

  Copyrights ©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1001798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哈尔滨  
网上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 

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1001798号-1    
网站建设:
中企动力  哈尔滨  
网上信息仅做健康参考,并非医疗诊断和治疗依据,
具体诊疗还请遵照经治医师意见。